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饭店服务生偷食客2500元钱 先藏水壶内再放内裤中
2010-02-08 09:37:5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志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8日讯 饭店服务生见钱眼开,偷食客2500元钱。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民警2个小时破案,替北京客人追回被盗现金。

  1月1日中午,建华区东四道街某饭店迎来10余位客人,其中4位是刚下飞机的客人,他们就是承建齐齐哈尔新火车站的中铁某局官员,来齐检查施工前的准备工作。14时左右,来宾李某翻钱夹,现金少了2500元,钱夹放在衣服兜内,衣服就搭在座椅靠背上。

  “初来乍到就遇到这样的事儿,莫非鹤城的治安……”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所长赵吉成带领民警立即到现场勘察,并表示:一定尽快破案,找回丢失的钱款。失主提供线索,现金中,有10张人民币是连号的。警方调查:失主就餐期间,只有一服务生进出过包房。该人服务期间曾出入过另外一个空闲包房,还十分反常地将一个暖水瓶打碎了,随后有人看见王明往裤子里好像塞过东西。

  该服务生嫌疑最大。“暖水瓶怎么碎的?”服务生说是从底部破碎,实际暖瓶是从头部打碎的。赵吉成所长判定:暖水瓶被打碎绝非偶然,很可能是疑犯从中倒东西,情急下有意打碎瓶口。服务生被传讯,还直喊冤枉,质问凭什么怀疑他。民警从他的短裤内搜出2500元钱现金,还湿漉漉的。

  王明低头交代,他看见失主钱夹从衣服口袋中露出来,就趁客人不注意,将钱夹盗走,到另一个包房,迅速从钱夹中抽出一沓钱,塞进暖瓶中,自认为客人的钱多,少点儿不见得能发现,然后将客人钱夹放回原处。客人发现钱被盗后,该服务生感到事情不妙,溜进藏钱的包房,打碎暖瓶取钱,将钱藏进了自己的短裤内,企图隐藏罪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