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哈尔滨供排水集团:去年购水用完后再购执行新收费标准
2010-02-08 09:48:1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高龙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自2月4日刊发《IC卡调整前购水按原标准收费》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许多市民打来电话详细询问预存水费和IC卡的具体解释。

  据哈尔滨供排水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调收人员到达用户家采集数据日期,均作为用户2010年1月1日前的截止用水量,这部分水量按照原标准收费。具体说,就是2010年1月1日后哪天到你家查表,新标准水价从哪天收。

  目前,集团营销系统对使用IC卡用户的调整工作已在近日完成。IC卡用户调整前预购的水按原标准收费。也就是说,市民IC卡预购的是水,调整后,市民直至用完按原标准预购的水,才按新标准交费。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