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交巡警“三项行动”保春运 检查各类车辆948辆
2010-02-08 13:38:48 来源:鹤岗晚报  作者:王 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2月8日讯 在“春运”安保行动中,鹤岗市交巡警支队工农大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教育“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群众出行平安畅通。据统计,行动开展以来,共检查各类车辆客车及出租车948辆,查处遮挡号牌21起,暂扣车辆8辆。

  以市区主干道、鹤伊公路为重点,采取设立定点盘查及流动巡查相结合措施,开展隐患排查、检查专项行动。一是定点执勤。在新世纪广场、团结桥、宇龙宾馆门前转盘道加派警力,严管严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取缔路面违法行为。同时,在容易发生酒后驾车的时段,设立临时执勤点,严查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二是流动巡查。在鹤伊公路、市区主干道增派巡逻车,在震慑违法犯罪的同时,及时发现和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市民出行增加安全感。三是深入客运枢纽进行专项排查。为确保始发车辆不超员、不带病出站,大队派出专门警力,开展日常化检查,对始发客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登记,从源头上确保客运车辆安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