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十三市地主要领导通过东北网向网友拜年
2010-02-10 09:36: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地市领导拜年专题部分截图

  东北网2月10日讯 金牛辞岁,玉虎报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黑龙江省十三个市地的主要领导通过我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东北网,向所有关心、支持黑龙江发展的广大网友发表新春贺辞,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这是黑龙江省各市地主要领导第一次通过地方门户网站进行大规模的网络大拜年。话民生,谋发展,绘蓝图……点滴中凝聚了全省各市地党委和政府对加快发展的坚强决心,对群众生活的执着关心,对社会进步的坚定信心。

  拜年专题地址为://special.dbw.cn/system/2010/01/25/052326700.shtml(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