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公路客运迎客流小高峰 每日加发班车约百余台次
2010-02-10 09:55: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9日从哈尔滨市公路客运总站获悉,春运以来公路客运每日加发班车约100余台次,9日客流量更是达到5.1万人次,迎来春运客流小高峰,预计10日客流仍会继续增长。

  9日下午,记者在南岗公路客运站了解到,哈尔滨开往沈阳、北京共4个班次省外客运班车已恢复运营,日运送旅客1.8万人次,比平时增长了6000人次。据南岗公路客运站站长段伦东介绍,春运开始后,该客运站客流量每日持续增长约1000人次,9日凌晨哈同高速公路封闭解除,停运线路恢复运营,客流量再次增长至1.8万人次,同时预售客票2万张,加车70余台次。

  哈市公路客运总站生产调度室王景山主任告诉记者,昨日哈同高速公路封闭取消了100余个班次客车,但哈市其他线路仍加发班车102台次。9日,哈市6个客运站共运送旅客5.1万人次,加车100余台次。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