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酒后驾车肇事不服管 口手并用咬伤两名交警
2010-02-10 14:59:0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董兴东 宫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0日讯 市民关某在豪饮后,驾车在南岗区先锋路路段肇事,交警赶到现场后将其带回交警队处理,在交警队,关某不但不配合交警工作,还口手并用,咬伤了两名交警。近日,南岗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清醒后的关某要为自己的行为掏出1万元的罚金。

  据法官介绍,去年8月14日21时许,刚刚在朋友聚会上大喝一顿的关某驾车在南岗区先锋路路段,与另一辆车追尾。随后,接到“122”指令的交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将关某带回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在处理过程中,喝得迷迷糊糊的关某对交警的问话置之不理,在交警反复询问之后,关某突然站起来,两眼发直地冲到一位交警的面前,动手猛拽交警,并低头咬住交警的胳膊。另一位交警见状,忙上前制止关某,可关某又转过头来咬住另一名交警的胳膊不放。听到屋内的响动,其他交警赶来将关某制伏。经鉴定,两名交警的上肢都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肿胀,皮下淤血。

  近日,南岗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经审,法院判处关某犯有妨害公务罪,处罚金1万元。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