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南岗团区委春节过“特殊团日” 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2010-02-19 11:5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南岗团区委春节过“特殊团日”,为贫困学生送温暖。

  东北网2月19日讯(记者 高长利)“情系青年,情暖寒冬”。新春佳节之际,哈尔滨市南岗团区委开展“为贫困学生过特殊团日”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

  春节假期,南岗团区委一行先后来到贫困学生张超、董浩博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用品等,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和家人的期望。董浩博是一名孤儿,父母双亡,跟奶奶靠着邻居的帮助生活,现就读13中。根据这个情况,南岗团区委全体干部陪伴董浩博一起渡过一个特殊的团日,让他畅谈自己在生活学习中面临的困难,分析原因。董浩博激动的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近年来,南岗团区委充分调动整合团组织力量,从困难青少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确定重点帮扶对象,细化具体帮扶内容,扎实开展节前、节中慰问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