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127个社区开展各种形式联欢会
2010-02-20 09:12:1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郑雷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0日讯 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七,哈尔滨市南岗区18个街道办事处老少居民身穿节日盛装唱起欢乐歌。据了解,在春节期间,南岗区在127个社区开展歌舞表演、灯谜展等各种形式联欢会,吸引了10万余名市民参与。

  春节期间,南岗区突出“南岗文化年”特色,通过在春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社区文化、企业文化、校园文化、农村文化等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他们以127个社区为活动阵地,在春节期间开展了130场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南岗区文化体育局通过科技文化“四进”社区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排练出130多个文艺节目。该区119支文艺团队也在社区里各展才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