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今年将打通三条“断头路” 总长8.2公里
2010-02-20 15:19: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郑雷 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南岗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日前,长江路、征仪路、铁路街三处断头路打通工程所涉及的征地拆迁已完成调查摸底,近日该区将对三条街路共8.2公里的路段进行打通。

  据介绍,南岗区为推进落实“中兴”发展战略,以“三路打通”工程为契机,今年年初以来,全力做好打通长江路、征仪路和铁路街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由市国土局勘测院、南岗区城建局、南岗区拆迁办、南岗区执法局及相关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拆迁承办单位成立的三个摸底测算工作组,开展了入户调查,对30.5万平方米(包括房屋及地上农用设施)的规划道路部分和地上构筑物进行现场勘测,目前已完成调查摸底工作,并依据拆迁法律法规和相关征地补偿政策,初步拟定了3项路改工程的征地拆迁补偿建议。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