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东宁县节后首日召开项目建设誓师大会 确定奖惩政策
2010-02-20 17:0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良武 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0日讯 (王良武 记者顾硕) 大年初七(2月20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东宁县委、县政府召开了由全县领导干部和企业家参加的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为100个重点项目立下了“军令状”,明确了这些项目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及建设规模、开工时间和当年投资额,按照“项目化、责任制、重考核、严奖惩“的方针确定奖惩政策。

  东宁县抢前抓早,攻坚克难,在去年入冬以来就开展了“准备之冬”活动,计划重点推进和建设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100个,项目总投资342亿元,2010年计划投资52.15亿元。

  项目建设誓师大会上,100个重点项目的包扶县领导、牵头单位领导、协办单位领导、项目建设单位领导和项目投资方领导认领了项目建设责任状,并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明确了项目的责任主体和建设规模、开工时间。这100个重点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36个,5000万至1亿元项目13个,5000万元以下项目51个。按项目行业类别分包括综合项目2个,境外项目6个,工业项目20个,能源开发项目12个,资源开发项目11个,商贸旅游项目11个,农业及生态项目6个,基础设施及其他项目32个。

  据了解,这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产生税收12亿,可安排就业一万多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