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八五八分局一天破获两起重大刑事案
2010-02-22 16:00: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联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2日讯 近日,牡丹江农垦公安局八五八分局干警连续奋战28小时,破获了两起重大刑事案件,辖区“1.28”强奸案、“1.28”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案成功告破。

  1月28日晚8时许,八五八公安分局先后接到农场第六管理区十三队作业点居民汪某两次报案,称其11岁的女儿在家中被一个暂住在十三队的外来打工人员董金德给强奸了,其侄子汪龙得知妹妹被人欺负与董金德发生争持被董用尖刀刺伤,伤势很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案情就是命令,接报后,八五八刑警中队迅速组织警力第一时间奔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参战干警分成现场清查小组、设卡堵截小组、追击小组、调查走访组、外围布控组,每个小组都有熟悉嫌疑人的群众进行配合。干警们接到命令后,迅速开展工作。追击小将第六管理区所有的地窝棚逐个进行清查,干警们趟着齐腰深的积雪,不放过每一个犯罪份子可能藏匿的地点;设卡堵截小组在出场的各个交通路口进行设卡堵截,对出场的每一台车、每一个行人都进行严格、认真的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的情况。

  1月30日凌晨,在八五0农场“和平”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董金德擒获。犯罪嫌疑人董金德对奸淫幼女,持刀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