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活动 27位干部即将上任
2010-02-23 09:28:39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李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鸡西2月23日讯 通过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等项测试,此次鸡西市历时2个半月的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活动圆满结束,27位优秀干部从607名干部中脱颖而出,即将走上领导岗位。

  2月22日,鸡西市举行公开选拔副处级领导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马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志勇指出,新的工作岗位、新的工作任务摆在面前,对大家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增强自身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学用结合,尽快适应岗位需要。要着力增强组织领导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与人共事的能力、把握自身的能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做官与做人的关系、付出与回报的关系、组织需要与个人意愿的关系、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马志勇强调,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的理念,开拓创新,务实进取,高标准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出色的工作成果回报组织上的关心与信任。要严格自律,清正廉洁,正确对待和用好权力,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

  马志勇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实践中。

  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公选干部任职的决定;公选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