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现放鞭奇观:四层楼高鞭炮 吊车挂着放(组图)
2010-02-23 15:16: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燃放四层楼高的鞭炮

行人掩耳跑过

 
 

  黑龙江新闻网讯 22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滨路上的一家公司门前,两辆大型吊车上悬挂了8挂10余米长的鞭炮,燃放场面十分壮观。

  8时40分许,记者在南岗区清滨路71号一家公司门前看到,两辆大型吊车停放在人行道上,高高升起的吊车上面悬挂着约4层楼高的鞭炮,十分壮观,放鞭炮的场景吸引了许多过往市民。

  9点整,8名男子同时点燃鞭炮,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彻整个街道,路经此处的行人纷纷掩耳匆匆而过。8挂鞭炮足足燃放了5分钟,鞭炮下的人行道完全被红色鞭炮屑所覆盖。

 


 

满地都是鞭炮屑

  一位参与燃放鞭炮的男子告诉记者,今天是该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放了8挂“开门炮”进行庆祝。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