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招聘会8000岗位空缺 月工资800元到3000元
2010-02-24 08:59:2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振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23日,记者在哈尔滨市道外职介中心举行的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上了解到,招聘会提供的万余就业岗位中,有1267个签了就业协议,剩余的8000多个岗位将继续招聘,这些岗位月工资多在800元到3000元之间,很多企业能提供免费的食宿。

  据了解,招聘岗位涉及装卸工、码车工、司机、配送员、送货员、车间普工、餐饮服务员、保安员、库管员、营业员、送奶员、电焊工、电工、钳工等,月工资均为800-3000元,并提供免费食宿等良好待遇,解决了进城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通过招聘后剩余的岗位,将继续对外来务工人员和市区求职者提供,具体招聘情况可到位于道外区南康街的道外职介中心咨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