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冒充警察成瘾买来警服招摇撞骗 曾两次冒充被拘留
2010-02-24 09:47:4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春辛 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2月24日讯 花钱买来的警服没穿上几天,就换上了“囚服”,一杨姓男子冒充警察成瘾,招摇撞骗。日前,龙沙公安分局青云街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将其抓获。

  2月11日,青云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永青市场附近一店铺内,一个身穿制式警服、佩戴二级警督警衔的人,引起了市民的警觉。副所长陈宏利带领两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这位“警察”对民警的提问不能自圆其说,被传唤至派出所。假警察在真警察面前不到两个回合就彻底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今年38岁的杨某,曾两次冒充警察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过。拘留期满后,杨某不思悔改,在一服务社购置了一套警服,准备到社会上抖一抖威风,未料雕虫小技刚上演就被识破。

  据该商店店员介绍,该名男子以前多次来过店里,吹嘘自己是刑警队的民警,正在附近执行任务。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怀疑他的身份,后来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就留了一个心眼,打电话报了警。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警服的来源。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