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2010年度牡丹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工作开始
2010-02-25 19:37: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 印蕾)记者今天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10年度牡丹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即将开始,参加资格审查考生名单及相关事宜可到黑龙江省人事信息网(网址为//www.hljrstbb.gov.cn/index.htm)上查询。

  2010年度牡丹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时间是2月26日—2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00至4:00。地点在牡丹江市人才市场(景福街107号,景福街、太平路与西一条路之间)

  资格审查需要携带的证件及材料包括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职位,考生要提供所在党组织的证明材料。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职位,考生要提供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内容包括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岗位、工作内容等(加盖公章)。除上述材料外,在职人员还要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加盖公章)。2009年以前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还要提供报到证所在人事部门开具的未就业证明原件或存档证明(不限制招考对象的岗位除外)。2010届统招毕业生还要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见附件)。项目生还需提供服务协议书和服务期满鉴定原件。

  此外,考生必须本人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考生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参加面试的资格。

  咨询电话:

  市委组织部:0453—6171636

  市人事局:0453-6171965,0453-623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