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通河县至清河镇公路因积雪较厚堵车8公里
2010-03-01 11:31:0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记者从通河县交警大队了解到,通河县至清河镇的公路,因为路面积雪覆盖较厚,堵车长度达到8公里。

  2月28日17时许,哈市通河县居民马传庆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本来要开车到清河镇,结果刚离开通河县城一公里就发生堵车,只得返回来。“这里从中午就开始堵车,现在已经堵了8公里,车辆根本无法通过。”马传庆说。

  通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牟殿慧告诉记者,通河县至清河镇路段,堵车情况时有发生,特别是雪大的时候。“这几天风大,而路面比较低,附近树林中的雪被刮到公路上就留下了,形成很厚的一层雪,车辆经常陷进去出不来。”牟殿慧表示,接到现场堵车8公里的报告后,他们已经派出警力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很快能缓解堵车的情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