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继红小学门前违法车辆增多 1小时内50台双号车闯一曼街
2010-03-02 14:27: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郭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1日,记者在哈市继红小学校门前看到,车辆路边违停现象比较普遍,还有一些双号车无视一曼街单双号限行规定,闯入一曼街。

  7时20分许,在霁虹桥转盘道附近,一些家长送孩子进学校,把车停在人行道边,有的家长甚至在路中间停车,让孩子下车进入学校,加剧车行困难,交警不停地挥手示意车辆快速通过。

  为缓解开学后一曼街上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恢复了车辆单双号限行,可7时至8时,仍有近50台双号车闯入一曼街。

  据在现场执勤的哈市南岗交警大队大队长石滨介绍,总的来说,今天早上继红小学校周边交通状况要比预想中的好,虽然仍有堵车现象,但很快能够疏导。

  哈市交警支队秩序处处长孙玉庆表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与继红校协商,争取早日搭建过街天桥。建议驾车家长可将车停在八区涵洞附近宽敞地带,步行一段送孩子。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