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科技馆改造门票价格下调 学生票由15元降至10元
2010-03-02 17:1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增主题展区——“小小交通”、“小小超市”效果图。(图片由黑龙江省科技馆提供)
新增主题展区——“小小农庄”效果图。(图片由黑龙江省科技馆提供)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 印蕾)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科技馆了解到,为进一步丰富展览展示内容、完善展览教育功能,省科技馆将从3月4日起,利用两个月时间对三层展厅进行更新改造。改造期间,门票价格也作出调整,成人票由20元降至15元,学生票由15元降至10元。

  据介绍,此次改造中,三层展厅原有的“水世界”、“小小建筑师”等受欢迎展项将继续保留;“走进兴安岭”、“启迪号航母”等展项将进行更新完善;并新增“小农庄”、“小交通”、“小超市”三大主题展区,增强小观众关于交通、农业等方面知识的认知,参与性、操作性、互动性更强。

  此次改造将在今年4月底前完成,今年5月,三层展区将以全新的面貌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