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3日召开 驻黑龙江省委员抵京
2010-03-02 22:31: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领导为委员送行。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全国政协委员钟杰。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全国政协委员马立群。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摄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 孙晓锐)2日中午,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驻黑龙江省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飞机抵达北京。临行前,省领导杜宇新、符凤春、孙尧到机场为委员们送行。

  全国政协委员钟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即将开幕,作为驻黑龙江省的全国政协委员,此刻自己的心情十分激动。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提案,为黑龙江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做出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马立群表示,本次政协会议是在我国实行了积极经济政策,成功应对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召开。这里有很多经验可以进行研究和总结,进而更好的指导经济工作。同时通过一年的运行,我们也发现由于经济危机给我们的发展带来一些现实的问题,这些问题还需要去破解。所以我们参会的时候既要将基层情况反映上去,同时也要把国家好的政策好的想法好的思路也带回来向我们的群众进行传达。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