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里20片棚户区实施拆迁改造 7821户居民年内回迁
2010-03-05 10:02: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善滨 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 今年哈尔滨市道里区计划对朝鲜屯、哈松江电炉厂及周边棚户区、菜库街、松茂街等20片棚户区实施拆迁改造,回迁安置总户数15087户。其中,年内竣工投入使用的回迁安置房项目有5个,回迁安置房竣工面积为114.16万平方米,7821户居民将回迁新居。

  据道里区棚改办有关人员介绍,该区的20个棚改项目分布在道里区的东部、中部和西部,其中有西十四、十五道街改造、河山街经济适用住房的拆迁改造等,这些项目在4月份底之前办理完成各项前期手续。

  其中,松茂街棚改项目将于4月初启动,该项目位于前进路、松苍街、松茂街、园林园美食城围合地段,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拆迁面积1.2万平方米,拆迁户数426户,拟安置面积2万平方米;5月初将启动哈松江电炉厂及周边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项目1个,该项目位于埃德蒙顿路23号及周边棚户区地段,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拆迁面积1.8万平方米,拆迁户数90户,拟安置面积6300平方米。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