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推出ATM取现新业务 率先实现无卡取款
2010-03-05 13:4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预约atm取现操作页面。东北网见习记者岳云雪摄

  东北网3月5日讯 (见习记者 岳云雪) 日前,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品牌“e动交行”推出全新服务,率先在全国实现手机银行预约ATM取现,持卡人能够无卡取款。

  据了解,“e动交行”的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提前预约ATM取款。预约后,客户到ATM取款时,只需凭预约手机号码、预约号以及预约银行卡的取款密码,即可实现无卡取款,无需向ATM机插入银行卡。

  这种新业务将手机银行作为取款工具,使得持卡人不仅在本人忘记携带银行卡(或银行卡遗失)时通过该功能应急取现,还能为在远方急需使用现金的亲友提供便利的取款服务。另外,该项服务保障了持卡人免受不法分子在ATM机具上设置盗卡装置等带来的潜在安全威胁。

  据交通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e动交行”新一代手机银行自2009年面市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网络金融新生活,相继推出了手机地图、手机号转账、e动无忧转账保险等创新特色产品。为了不断满足客户对银行创新服务的追求,持续引领新一代金融生活,“e动交行”在今年内还将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努力使“e动交行”成为广大客户的贴身金融管家。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