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水•墨之惑”张文来作品展在黑龙江开展(组图)
2010-03-05 16:01: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文来(左四) 作品展开幕式举行。见习记者王蕊摄 

  东北网3月5日讯 (见习记者 王蕊) 5日上午,中国•黑龙江第四届“北国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水•墨之惑”常熟美术馆馆藏张文来作品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展。

  张文来,江苏常熟人,现任常熟市书画院副院长,曾先后出版多种个人画集,他的作品在形式风格上保留了古人的清幽淡雅之韵味,但题材内容上却昭示着今人的时尚和时代的气息。花卉静物画作巧妙地结合了传统中国画的笔墨语言,水墨的运用在淋漓中表现出了笔墨的趣味。本次作品展共展出水墨画作35幅,以人物和花卉为主题,其独特的艺术构思和不俗的画风将为龙江人民奉上一次视觉盛宴。

  作为中国•黑龙江第四届“北国之冬”国际文化艺术节的最后一项压轴艺术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十天,于15日结束。


 

作品《家里的花瓶》。见习记者王蕊摄 

市民参观张文来画作。见习记者王蕊摄

嘉宾观赏张文来画作。见习记者王蕊摄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