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黎明监狱另一逃犯陈聪聪被警方成功抓获(视频)
2010-03-09 13:4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放 陈静 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8日讯 (张放 记者 陈静 路云强) 据龙警网( 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站)8日最新消息,哈尔滨黎明监狱另一逃犯陈聪聪在哈尔滨市学府头道街一超市落网。

  8日15时许,哈尔滨黎明监狱另一逃犯陈聪聪逃脱13日后,在哈尔滨学府头道街一超市落网。

  2月23日越狱事件发生后,副省长孙永波高度重视,对抓捕工作多次批示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省厅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到抓捕工作中。

  2月26日孙星辰落网后,黑龙江警方加大缉捕力度,放弃元宵节休息全力追捕陈聪聪。3月6日下午,曾有人在和兴路一带发现陈聪聪的行踪,警方迅速确定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密集搜索,终将陈聪聪抓获。

责任编辑:侯巍

【追踪报道】黑龙江黎明监狱两逃犯全部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