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2010年申请经济适用住房购买或货币补贴标准出台
2010-03-13 07:06:3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3日讯 哈尔滨市2010年城市居民申请经济适用住房购买或货币补贴准入标准(不含呼兰、阿城两区)近日出台。根据标准,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或货币补贴,需具备现有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平方米等三个条件。

  根据《哈尔滨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民政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近日制定了哈尔滨市2010年城市居民申请经济适用住房购买或货币补贴的准入标准。具有本市市区城镇常住户口。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统计部门发布的上年度本市城市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70%。现有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平方米。注:其他区、县(市)将参照城区标准,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保障住房准入标准,并颁布执行。

责任编辑:曹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