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长开会途中擒歹徒
2010-03-19 10:20:2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建春 王欢 安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19日讯 17日下午,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将写有“救助百姓惩邪恶,金盾凛然显神威”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市公安局副局长、铁锋公安分局局长李政的办公室。

  3月16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李师傅在龙北街等活时,三位喝酒的年轻男乘客搭乘上了他的出租车。途中其中一人下车后,李师傅问车上乘客去哪里,车上乘客回答不知道,一乘客说你就往二马路拐吧!李师傅就拐过,行驶到汽车大楼时,乘客说去哈尔滨,说着就拽方向盘,雪地路面滑,险与对面车撞上,李师傅迅速打舵避免车祸发生。

  李师傅立即刹车将出租车停在路边,坐在副驾驶位的乘客对李师傅进行辱骂,并抢走了李师傅车上的钥匙。见此情况,李师傅打手机报警,车上乘客开始对李师傅进行殴打。正在李师傅被打时,突然开来一辆车停在车旁。去市公安局开会的市公安局副局长、铁锋公安分局局长李政路过见到出租车司机被打,立即让司机停车,并上前予以制止,又让司机堵住另一侧车门,将殴打司机的两个人堵在车里。

  建华公安分局东市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快速出警,将堵在车内的两名违法嫌疑人带回到了派出所。据民警介绍,当晚8点多这两个人才醒酒,殴打李师傅的两人年龄都在20岁左右。依据治安法相关规定,两个打人者受到了治安处罚。同时,向李师傅赔偿3000元医药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