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南岗波斯特酒店发生火灾 百余人被疏散
2010-03-23 08:12: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昨日12时15分许,位于南岗区邮政街147号波斯特酒店二楼餐厅发生火情,南岗消防中队闻讯赶到将火扑灭,并将酒店内的百余名客人和员工安全疏散到楼下,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岗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已将楼内的明火扑灭,酒店一楼大厅内聚集着100余名就餐客人以及酒店的员工。酒店二楼的餐厅内弥漫着浓重的烧焦味,因楼内电源已被切断,室内十分昏暗。记者在最初的起火点———酒店二楼餐厅的仓库内看到,啤酒、白酒、饮料等货物以及棚顶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酒店的员工讲,火情发生于12时15分许,因起火点位于二楼餐厅的仓库内,酒店的员工们立即组织疏散楼内人员,并砸开了仓库内一扇窗户玻璃排烟。几分钟后,南岗消防中队赶到现场疏散酒店内的人员并迅速将火扑灭。酒店内的人员都及时、安全地疏散到了安全地带,火灾中没有人员受伤。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