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14岁女孩深陷虚拟网络爱情离家出走
2010-03-25 15:34:14 来源:生活报三江版  作者:张艳 吕长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 一名14岁女孩,因痴迷网恋,深陷虚拟网络爱情,竟然任性悄悄离家出走,与刚满17岁的网络“男友”见面。日前,抚远县警方的一次及时救助,制止了懵懂无知的少女小雪与网友的一段荒唐网恋。

  3月12日,抚远县公安局办公楼内,响起阵阵急促的脚步声,随即传来一位中年妇女声嘶力竭的哭诉:“请你们帮忙找找我的女儿,我的女儿不见了。”

  民警一边劝这位面容憔悴的中年妇女不要着急,一边听她细述事情的经过。原来,这名中年妇女姓李,是抚远县别拉洪乡某村人。

  据李某哭诉,11日下午,李某14岁的女儿小雪声称要去县里的姑姑家玩几天,一去便再没有了音信。第二天,恰巧小雪的姑姑打来电话,李某夫妇便提及女儿近况,这时方得知,自己的女儿根本没有去姑姑家。李某夫妇四处询问亲朋好友是否看到过女儿的踪影,但最终还是没有任何消息。李某夫妇焦急万分,最终出现了本文开头那一幕。

  “近期你女儿有没有什么爱好或者特殊的举动?”面对民警的追问,李某夫妇回忆说“女儿一向很听话,平常只是喜欢上网”。李某夫妇的一席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立即将搜寻小雪的线索转向网络。

  很快,民警调取了小雪的QQ聊天记录,发现其与一名网名为“威风凛凛”的网友聊天极其频繁,其聊天用语很亲密。莫非李某的女儿“网恋出逃”寻找网络男友?带着这一疑问,民警立即对李某家近期的通话记录进行详细查询。

  查询中,经李某夫妇指认,民警发现,有一陌生号码频繁出现。经过对该号码进行查询,得知此号码归属地为讷河市王龙家。民警迅速与讷河当地警方取得联系,经调查核实,此人正是网名为“威风凛凛”、并与小雪交谈甚密的网友王龙。

  王龙称小雪现正在讷河市,得知这一消息后,民警立即赶赴讷河市,帮助李某夫妇将小雪带回家中。及时制止了两名懵懂无知少男少女的一段荒唐网恋,避免了两个家庭悲剧的发生。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