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发生浴池锅炉爆炸 锅炉炸飞3人受伤
2010-03-25 21:05: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网友拍摄的爆炸锅炉所在处。
对面住户玻璃破损。

  东北网3月25日讯(记者陈静)25日中午,哈尔滨市依兰县一家浴池发生锅炉爆炸,3人在事故中受伤。

  据悉,发生爆炸事故的龙泉浴池,位于依兰县建设街。12时29分,依兰县120急救电话接到报警。事故中一名浴池服务员、一名浴客及一名浴池旁边公厕内人员受伤,伤员被送至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据当地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当时,浴池锅炉房发出巨响,爆炸造成锅炉房及旁边房屋损毁,锅炉飞出数十米高,所幸落下后未造成人员伤亡。爆炸带来的冲击波,造成马路对面楼房一户居民玻璃碎碎。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米先生、兰翔提供。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