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二环路2010年将“大修” 夜间封道白天正常通行
2010-03-27 09:27:4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从负责二环快速干道维修养护的哈尔滨新时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二环快速干道将进行建桥以来最大规模的维修,重点维修部位有4段,面积约12万平方米,计划4月中下旬开始维修道路局部翻浆、坑槽等病害,哈洽会后开始对4段重点部位展开大规模罩面维修。维修期间夜间临时封道,白天车辆可正常通行。

  据介绍,目前预定的4处重点维修部位为:三大动力路电塔桥引桥部分、理工大学至电机厂段、师大一侧和兴路段、公滨路一段,维修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为罩面维修。据新时代公司负责人介绍,维修期间将采取夜间施工的办法,初步预计哈洽会后开始,每天21时30分至次日6时封闭维修路段,白天车辆可正常通行。

  据悉,近日,新时代公司维修队伍将开始对部分翻浆路段进行简易维修。从4月中下旬至哈洽会前,将对二环沿线的翻浆、坑槽等问题进行局部维修。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