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道外北九道街“回”形老楼失火 初步认定烧炉子不当
2010-03-27 14:48:4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 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新闻网讯 昨日7时许,道外区北九道街42号院一栋近百年历史的“回”字形老楼突然失火,街坊邻里纷纷拿出自家的脸盆、水桶等容器灭火。随后赶到火场的消防队员化解了险情,但有两间民房未能逃过此劫。

  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生火情的北九道街42号院内弥漫着浓重的焦煳气味,“回”字形大院门洞口右侧的两间民宅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木制棚顶、墙壁以及家具全部被烧毁,乌黑的房屋门前堆放着乱七八糟的医用塑料瓶、玻璃瓶以及瓶盖。附近的街坊告诉记者,起火房屋王某家中没有住人,室内堆积了大量医用塑料瓶、玻璃瓶;另一间房屋被房主段某租给了三名男子,具体干什么不清楚。

  据悉,本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有关部门经勘查初步认定为烧煤炉子操作不当引发火灾。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