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多条街路停电近1小时 停电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0-03-29 07:32: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9日讯 28日14时10分左右,学府二道街、学府四道街、埃德蒙顿路等多条街路突然大面积停电,15时左右才陆续恢复供电,市电业局表示停电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昨日14时10分左右,家住学府二道街的张先生反映家中忽然停电,而且伴有停水发生,随后记者陆续接到学府四道街等多处居民反映停电情况。记者拨通市电业局“95598”热线,从“当前停电情况信息播报”服务中了解到,当时共有埃德蒙顿路、乡政街、工农大街、学府二道街、学府四道街、学兴路等多条街路发生停电情况。记者了解到,15时10分左右大部分停电街路已经恢复供电。市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为停电街路陆续送电,而具体的停电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