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赵园小区一业户偷挖地下室
2010-03-30 08:54:5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许嘉宁 王佳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30日讯 想将室内的举架提高,竟然偷偷地在屋里挖地面,这可让楼上的居民忧心忡忡,龙沙区赵园小区2号楼9单元1楼门市的业户,每天关上门挖地面,砸窗户,可挖出的砖头和土堆放在小区内的巷道上,不仅暴露了他们的工程,更让居民们坚定了举报的决心。

  3月28日下午,居民通过12319热线反映龙沙区赵园小区2号楼9单元1楼门市房内有人正在砸地面。随后市建设局房屋安全鉴定管理站的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当时大门已经被锁上,里面不见了人影。3月29日上午,记者和执法人员一起来到现场,有几个工人正在屋里扒窗户,还有几个工人正在挖地面,墙体的地下部分已经裸露出了40厘米,工程基本完工。据居住在这里的张大爷讲,前几天小区的巷道内堆满了砖头和土等建筑垃圾,经过查找发现这个门市房锁着大门在里面搞违建。居民出面制止,可该业户根本不听,无奈拨打了举报电话。市建设局安全房屋鉴定管理站的执法人员当场给该门市房的业户下达了《违章通知单》,要求其在3天内将房屋恢复原状,否则执法人员将采取强制执行手段处理。

责任编辑:侯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