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伊佳姿”美容院会员拿不到退款 院方:现金筹集中
2010-03-31 09:01:5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金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3月31日讯 3月26日,本报报道了原“伊佳姿”美容院会员拿不到退款一事。原“伊佳姿”美容院经营者看到报道后非常重视,3月29日,美容院管理财务的王女士来到本报编辑部,表示正在积极办理退款、退产品一事,目前已经向50多位拿产品抵账的顾客办理了退款,也希望顾客能体谅他们现在所处的困境。

  负责原“伊佳姿”财务的王女士告诉记者,2009年美容院关门以后,老板一直在还欠会员的美容费。但由于欠款比较多,所以筹集钱款相当费劲,一些会员希望将所欠的美容费换成美容产品都在王女士那里拿到了产品。王女士为记者出示了一本会员名册,其中记录了众多会员被欠美容费的情况,已经换成美容产品的顾客名字已经被划掉,记者数了数,已经有50多名会员的欠款被还清。

  对于希望取得现金退款的顾客,王女士说目前老板正在外地筹集欠款,她说,老板在开美容院的时候赔了很多钱,现在根本拿不出那么多现金进行退款,但只要筹集到现金后会马上为顾客办理退款,希望顾客们能再等等,钱是一定会还的。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