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首届中俄(佳木斯)农机展4月10日开幕 农民购机享受补贴
2010-03-31 15:55: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首届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高长利 摄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 高长利)记者从31日召开的首届中俄(佳木斯)农机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黑龙江省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俄机电商会主办,省商务厅、佳木斯市政府、佳木斯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俄(佳木斯)农机产品展销洽谈会将于4月10日至13日举行。

  本届展会占地面积达6万平方米,有30平方米标准展位750个,展出收获机械、动力机械、工程机械、汽车、配件等九大类别产品。目前展位已订出640个,占展位总数的85%。展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签约仪式、高峰论坛、中俄企业对接、农机产品推介会等活动,为参展客商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合作机遇。

  截至目前,预计参展厂商将达到200家以上,到会经销商大约500家、采购商1000家,到现场参观的农民和农机用户将达到3万人以上,参展的俄罗斯客商将超过200人。

  为了吸引更多的农机用户现场购机,农机展将展出符合农机补贴条件的品种,农民购机可享受国家农机补贴政策。非农机补贴用户,组委会也将协调参展厂商在价格上给予一定的优惠。本次农机展目前已有180余家生产厂家确定参展,其中包括常发集团、福田雷沃、中国一拖、上海纽荷兰等30多家国内知名大型农机生产企业。

  本次展会还将实行现场培训、现场演示、现场优惠、现场提车,力争做到政府满意、企业满意、农民满意。佳木斯市将努力把展会办成目前国内水平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国际农机行业盛会,汇聚中俄农机行业的人流、物流、会议流、技术流、信息流,使展会成为国内外农机企业扩大交流、发展合作的直接窗口和有效平台。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