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晚饭后“摸黑”上房清雪 脚下一滑摔裂尿道入院
2010-04-01 09:57:1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洪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 3月28日晚,趁着晚饭后的空闲时间,一男子爬上自家平房屋顶清理一冬的积雪,但是由于夜晚视线不佳,房顶过滑,该男子从房顶滑落下来,摔裂了尿道不得不入院治疗。

  据介绍,王某家住道外区永源镇一处平房,最近持续升温,他家房顶上的积雪也开始融化,王某准备对积雪进行清理,以缩短其融化的时间。3月28日19时许,吃过晚饭的王某带着工具爬上了房顶,由于当时天色已晚,白天融化了的积雪又结上一层薄冰,“摸黑”干活的王某脚下一滑,从房顶跌落下来,正好骑在自家门前堆积的木头上。随后摔伤的王某被家人送到市第四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王某为尿道断裂,经过手术治疗已无大碍,目前正在康复过程中。医生提醒,近日屋顶积雪融化结冰,上房清冰雪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