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绥高速公路预计10月末单幅通车
2010-04-01 15:23:56 来源:牡丹江日报  作者:周杰 王伟 张守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牡丹江4月1日讯 “B10标段”6台钻机正在忙着打桩,“A6标段”正在加紧备料,“A4标段”拌和站机器轰鸣……尽管还未到最佳施工季节,但为抢抓工期,牡绥高速公路各个标段的施工人员都在积极创造条件推进项目建设。按计划,今年该项目将再完成投资21亿元,预计10月末牡绥高速公路将实现单幅通车。

    据介绍,牡丹江至绥芬河高速公路是国道主干线和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绥芬河至满洲里公路(G10国道)的重要路段,全长约169公里,是我市公路“三年决战”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公路项目于2009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11年10月交付使用,项目概算总投资为56.57亿元。

    据牡绥高速公路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9年11月以来,牡绥高速公路沿线的各个标段并没有全面停止施工,而是迅速进入冬季备料期。截至目前,牡绥高速公路全线共储备了80万立方米碎石,已完成计划的70%。储备砂粒48万立方米,完成计划的112%。3月25日,桥涵工程部分已开始进行施工,4月1日,浇筑混凝土工程部分也将进入施工阶段。而进入5月,路基施工工程将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