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市文昌街公交站台将被临时迁移到非施工路段
2010-04-01 16:28: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进胜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李进胜 见习记者 岳云雪)记者今天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了方便群众出行,文昌街道路施工期间,文昌街公交站台将被临时迁移到文昌街果戈里大街以南的非施工路段。

  据了解,3月28日开始,文昌街(果戈里大街至宣化街)路段西侧主道封闭施工,给这一路段的交通带来极大的压力。交警部门在施工前走访了文昌街西侧沿街餐饮商家,通报施工后可能出现的交通情况,并要求各个商家全力配合施工并保证不在施工路段违法停车。同时在施工路段设置了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的禁令标志,保证车辆通行畅通。

  据南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曹国庆介绍,为了保证市民出行安全,交警会同交通部门对施工路段内的公交站台迁移到文昌街果戈里大街以南的非施工路段,同时调整了文昌街-果戈里大街信号灯,加大了文昌街由东向西的放行时间。同时,文昌街施工期间南岗交警大队派出往复巡逻警力,加强对施工路段以及周边道路的巡查纠违力度,及时发现和排解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