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勿忘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2010-04-02 13:56:14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2日讯(王长伟记者王树国)清明节前夕,铁力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勿忘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活动。

  为摒弃陈腐观念,倡导感恩理念,铁力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文明祭祀系列活动。各中小学校开展了“我对明天承诺”演讲活动,并利用主题班队会,校园广播、板报等形式,倡导感恩理念,革除封建谜信色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局500多名中小学生高举彩旗,来到马永顺纪念馆,聆听了曹峰老人讲述林业英雄马永顺从伐木模范到育林英雄,关爱绿色,绿化荒山,为林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光辉事迹,在铁力市公园抗联英雄墙前,为英雄敬献了花环。到铁力市烈士陵园,为烈士扫墓寄托无限哀思。在烈士纪念碑前,来自全局中小学校的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分别重温了入党、入团、入队誓词,向革命烈士宣誓,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