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项督察组检查鹤岗煤矿安全生产情况
2010-04-06 15:35:45 来源:鹤岗日报  作者:张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4月3日讯 3月30日至4月2日,以省煤炭生产安全管理局局长王权为组长的省煤矿安全生产专项督察组一行4人,对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和复产验收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3月30日,在九州大酒店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副市长王瑞向督察组汇报了我市近期地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3月31日至4月1日,督察组一行在副市长王瑞陪同下,先后深入检顺一煤矿、东汇煤矿和东山区华鑫煤矿,听取了区负责人和煤矿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并对煤矿进行了抽查。

  2日,省煤矿安全督察组结束对我市检查,在九州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王瑞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王瑞对督察组提出的整改隐患当即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并表示按照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市地方煤矿安全系统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完善各项措施,抓好煤矿防火、防水和瓦斯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地方煤矿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