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鹤岗超速吉普撞三轮 满车打火机起火2人受伤1人被困
2010-04-07 22:35: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广锋 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吉普车严重损毁,地面散落三轮车上的打火机。周广锋 摄
三轮车上打火机起火,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施救。周广锋 摄

  东北网4月7日讯(周广锋 记者陈静)4月1日傍晚,黑龙江省鹤岗市鹤萝公路发生两车相撞起火事故,2人受伤,1人被困。

  1日18时21分许,有群众拨打119报警,鹤萝公路前安民村路段,有两车相撞起火,2名伤者已经送医,还有1人被困。3台消防车及14名救援人员9分钟后抵达现场。

  经查,一辆超速行驶的北京现代吉普车,刹车不及与迎面驶来的三轮摩托车相撞后,又撞到路基上横卧着的水泥电线杆。吉普车严重损毁,三轮车车厢与前轮连接处脱节,现场一片狼藉。

  事故中的2名伤者已送医急救,1名被困者卡在三轮车内无法动弹,此时,三轮车厢内装载的大量液态打火机发生燃烧,爆炸随时可能发生。

  消防救援人员用警戒桩、警戒带封闭事故现场,疏散围观人群及来往车辆,扑灭明火的同时破拆三轮车。18时42分,现场被清理完毕,交通秩序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