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交警总队严打哈大高速车辆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
2010-04-08 09:13:2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孙玉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昨起集中警力在哈大高速公路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整顿行动。在检查中,交警部门共取缔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9件,其中涉牌涉证交通违法318件、查扣车辆32台、收缴牌照19副、行政拘留1人,罚款48600元。

  昨天9时50分,在哈大公路493公里附近,一大众途锐吉普车停在路边,该车前后牌照均被纸壳粘住。经查,该车车号为辽BKL568,驾驶员刘某自称富裕县交通局工作人员,由于突然接到母亲病重的信息,连夜跟朋友借车从天津返回。对于其在无灯光示意、未设警示标志的情况下占用紧急停车道停车和遮挡号牌的行为,刘某解释为:开了一夜车太累,想停车换个司机,知道挡牌子不对,但因为母亲病重,不超速赶不回去。交警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