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废止60个规范性文件
2010-04-08 10:36:2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7日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正式发布《关于废止有关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对现行的不利于经济发展、不利于便民利民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与整改,废止60个已过时规范性文件。

  据了解,本次废止的哈尔滨市公安局规范性文件包括:2000年发布的《哈尔滨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暂行办法》;2002年发布的关于印发《哈尔滨市公安局加强犬管理的暂行办法》的通知;1992年发布的《关于实行居民身份证申领制度的通知》;1999年发布的《关于加强旅馆业住宿登记管理的通知》等60个已过时规范性文件。

  这些被废止的文件详细信息市民可登陆哈尔滨市政府门户网站//www.harbin.gov.cn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