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鸡西突发融雪性洪水居民受灾 天气预报未来3天仍降雨
2010-04-08 22:50: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学锋 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鸡西市恒山区突发融雪性洪水,消防救援人员对受灾住宅内居民进行紧急疏散。

鸡西市恒山区突发融雪性洪水,一居民屋内进水。

鸡西市恒山区突发融雪性洪水,图为消防人员将一孩子带离水区。

消防人员将一位老大娘背离水区。

  东北网4月8日讯(赵学锋 记者陈静) 8日17时许,鸡西市恒山区突发融雪性洪水,恒山区检察院后330户居民受灾。

  由于水位快速上涨,消防救援人员对受灾住宅内居民进行紧急疏散,受灾较为严重的约20户居民家中疏散30多人。其中有2名瘫痪在床的老人,2名妇女和8个不到学龄的儿童。目前,受灾群众已经全部妥善安置。

  截至记者发稿,洪水仍旧在不停地向下流淌,个别居民房屋内水位达到1米。据气象部门预报,9日鸡西地区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过程,并将持续至4月11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