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男子收拾仓房右手被炸烂
2010-04-09 08:59:2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9日讯 4月7日,一男子在收拾仓房时,里面停放的摩托车油箱爆炸。男子右手当即被炸烂,面部及四肢多处烧伤,至今仍在昏迷中。

  该男子姓徐,今年40多岁,家住南市郊附近。4月7日13时左右,徐先生的邻居小张,突然听到屋外砰地一声巨响。她跑出门一看,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徐先生浑身是血、血肉模糊,趴在自家的大门口,身后流下一米多长的血迹。当即,邻居拨打了急救电话。

  “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被炸伤的。”徐先生的妻子回忆说,她回家时,现场什么都没有了,只见到摩托车的油箱崩出个大口子。“地上有烟头。可能是他抽烟了,加上摩托车有漏油的地方,从而酿成了惨剧。”徐先生的妻子说,仓房里还放着一个液化气小钢瓶。爆炸发生后,那个钢瓶不见了。“爆炸时,小钢瓶可能也被点燃了。”

  邻居讲,徐先生是在爆炸后,自己爬到大门口的。仓房里,鲜血溅满四壁,现场让人看了心惊。

  4月8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徐先生身上多处缠着绷带,其家属围在病床边。“患者送到时,面部及四肢多处严重烧伤,面部有百余处爆炸遗留的碎片。此外,小腿烧伤变形。”徐先生的主治医生说:“右手保不住了,已经为其做了小腿保全等手术,患者的情况还在观察中。”

  目前,爆炸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