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10日起二环内驾车每周限行1天 四路段单双号限行
2010-04-09 09:26: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9日讯 10日起,哈尔滨市文昌街和兴路方向第一组上下桥匝道、文化街至李范五转盘主道、宣化街至十字街三处路段将正式封闭施工,4条街路(路段)实行早晚高峰单双号限行。同时,二环路内“五减二”限行也正式实施。

  交警部门表示,4月10日至4月20日期间,对机动车违反此次交通流量调整中限行规定的行为不予处罚,并为驾驶员指明出行路线。

  单双号限行路段

  时间:从4月10日起,每日7时至9时30分、16时至18时30分

  路段:文昌街(文政街至宣化街)、和平路、中宣街、长江路(鸿翔路至宣化街)。

  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

  “五减二”限行解读

  10日起,每日7时至19时,二环路内(不包括二环路)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机动车将按照车牌尾号实施每周限行一天的管理措施。

  二环路以内的区域是指,由康安路、和兴路、三大动力路、电塔街、公滨路、南直路、北树六道街、海员街、东北新街、北新街、大新街、友谊路、河鼓街、前进路所围成的二环路区域以内的道路。

  对记不清自己限行时间的驾驶人,可按星期几(除双休日),尾号是几的机动车和尾号为星期几加五的机动车禁止驶入二环路以内,如,星期一,尾号为1和6(1+5)的机动车禁止进入二环路以内。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9座以上客车、外地号牌机动车(须同时持有外地驾驶证)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不受每周限行一天的管理措施。

  车辆绕行提示

  由李范五花园广场环岛方向去往和兴路方向的车辆,可从文昌街辅道、文成街、文库街、教化桥辅道回转、文昌桥绕行;

  由李范五花园广场环岛方向去往教化桥方向的车辆,可从文昌街辅道、文成街、文库街、教化桥绕行;

  由和兴路方向去往李范五花园广场环岛方向的车辆,可从文昌桥下桥匝道、民生路地道桥、文化街或文景街、文昌街辅道绕行;

  由教化桥方向去往李范五花园广场环岛方向的车辆,可从文昌桥下辅道回转、民生路地道桥、文化街、文昌街辅道绕行;

  由黄河路方向去往李范五花园广场环岛方向的车辆,可从黄河路、理治街、宣化街、文昌街辅道绕行,或从海滨路、星海路、宣庆街、芦家街、宣德街、革新街、文明街等道路绕行;

  由中山路方向经香滨路、民生路去往和平路方向的车辆,可从中山路、香滨路加油站临时便道、民生路绕行;

  由民生路经香滨路去往中山路方向的车辆,可从民生路、中民街绕行。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