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公路路政管理处揭牌
2010-04-09 11:36:44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徐媛 宋福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7日讯 面面彩旗迎风招展,喜庆鞭炮欢快炸响,4月6日,黑河公路路政管理处正式揭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张岭,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蔺波;黑河军分区副司令员吴洪飞;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副局长冯雷;中省市直和县(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安福清和冯雷为黑河公路路政管理处揭牌剪彩。

  黑河公路路政管理处是在原黑龙江省交通征费稽查局黑河处的基础上组建,由公路养路费税费改革后职能转变成立的新机构,承担省交通运输厅直管公路的路政管理,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和公路“三乱”,以及本辖区公路路政督查和厅直管公路的路产路权维护。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