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专盯小旅店溜进女旅客房间持刀施暴 盗窃10余起
2010-04-20 13:54:0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哈尔滨市一男子专门在小旅店内行窃,一日,当他在一家旅店再次出手时,发现一女房客未锁门,便溜进房间持刀威逼对其施暴。警方根据线索将其抓获,由此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

  3月13日,哈市七政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她在南岗区汉广街一家小旅店住宿时,被一男子持刀威逼强暴。警方调取该旅店监控录像,经比对发现,去年12月份,该旅店发生了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与这起案件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3月15日,民警在一旅店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武(化名)抓获。

  经审讯,李武对持刀强暴李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武交代,他发现偏僻地段的小旅店管理松散,于是,他花10块钱入住后,凌晨便趁服务员熟睡时,在旅店内游走,发现有未锁门的,他便进去翻找财物。2009年以来,他在哈市盗窃14起,得赃3万余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