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群力5条结转道路复工 先期规划14条道路年内完工
2010-04-20 14:27:3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群力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获悉,昨天,群力第六大道、群力第七大道、上江街、职工街、灵江路等5条去年未完工的结转道路工程复工,完成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建设,计划8月末竣工并全面通车。

  群力新区在道路建设上充分体现人性化、景观性和实用性,规划设有以绿化带与机动车道相隔离的自行车专用区,预留建设快速公交车专用道,充分立足于行人需求设计过街通道,并减少十字路口的行车转弯半径,提高行人过街的安全性。在5条结转道路复工的同时,职工街部分路段,景江东、西等已经完成机动车和人行道建设的路段正在进行道路和节点绿化工程。

  群力新区内共规划建设17条横、纵道路网络,年内,先期规划的丽江路以东区域14条道路将全部建设完毕。丽江路以西区域部分道路及道路延长工程也将于近日启动,预计明年完成三环路以东区域内全部路网建设。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