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边防支队联合鸡西电台举办“便民热线” 为群众解难
2010-04-20 19:2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鸡西边防支队抽调业务骨干民警担任嘉宾,解答热线听众的咨询。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顾硕)日前,针对社会治安情况复杂,各类案件易发的实际情况,黑龙江省鸡西市边防支队联合鸡西市人民广播电台举办了“构建平安和谐社会民警便民热线”。“便民热线”具有户籍业务咨询、困难群众求助、违法行为举报、治安案件记录查询、倾听群众呼声与建议五大功能,每周三、五晚六点到七点由鸡西市人民广播电台直播“民警便民热线”,并设有直拨热线。

  “便民热线”开通以来,共接受群众二代身份证、户口变更等户籍业务咨询812人次,接受困难群众求助147人次,接受热心听众举报违法犯罪活动46起,倾听群众建议62人次,切实拉近了警民的距离,架起了警民“连心桥”,受到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侯巍